努力修炼的翠翠酱

#愿以情动人#
没有本命,见一个,爱一个。
只产出BG,更文半稳定,
所以需要评价鼓励。

是哒,很痛苦,因为在你爱的时候,产出真的是一件快乐无比的事情,但是像我这种人,爱来的汹涌猛烈,去的悄然无声,来的太快,走的太快,所以我常常鸽,而且坑了就删文,本身也很痛苦,一直写不出。
但是最近似乎又好点了,因为虽然那份感情离开了,但是回忆没有消失,总是能记起爱上时的那份悸动,希望留存下来。

曾经很羡慕嫉妒其他完结的太太,因为无论同人原创,重新造出一个世界的快乐应该会让人很满足吧,所以我不走,断断续续还希望有生之年,能写出一个个独特的故事

一口仙气:

又一个喜欢的太太退圈走了,像被人兜头浇了一盆冷水,惊讶过后便是满心的茫然。

 

我非常理解这位太太的决定,因为我也数次有过这样的想法(尤其是前段时间),甚至退圈声明都已经在我的备忘录里打好了,但我犹豫过后最终还是没有发出来。

 

写文,尤其是同人文,完全就是为爱发电,或是喜欢角色,或是喜欢原文的故事。而一旦爱消退了,写文就变成了非常痛苦的一件事,爱意过后,全剩折磨。

 

曾经我很喜欢md这个故事,但是这种喜欢在了解了一些瓜以及被毛毛网暴后便全然消退了,我对原文故事的热爱已经over,那是我第一次想要退圈。

 

至于对角色的喜爱,在我吃了语c的瓜后也曾一度消失,还是因为当时有小可爱开导我说,既然如此反而可以抛开原著把他当成独立的人物,才让我继续坚持了下去。

 

可惜,汪叽这个角色终究是太过单薄,能着墨的东西真的很少很少,我有时候看其他人写的汪叽都会悲哀地发现他非常的脸谱化——高冷,话少,占有欲强,天天(我真的非常讨厌这个词),然后?

 

没了。

 

你会发现这个人物立不住。

 

我在写汪叽的时候都是在尽力地做加法,丰满他的童年,描写他的喜怒哀欲。我努力地让他从一个扁平的二次元人物变成一个真真正正存在的人,我用我的心血去塑造他。

 

但是真的好难啊。

 

我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会走,我能保证现在,但我不能承诺未来。可能是知是完结的那一天,也可能是在某一章之后。互联网最悲哀的地方大概就在于:账号一销,一点存在过的痕迹都不会留下,从此各奔天涯,江湖再难相见。

 

不过大家也不用担心啦,我其实只是在刚得知这个消息后内心有一瞬的悲戚,但是整理过心情后又觉得还好。毕竟这个圈子里还有我喜欢的人,有等着我接着讲故事的你们。

 

还是珍惜当下吧。

 

且行且珍惜。

 
评论(2)
热度(65)

© 努力修炼的翠翠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