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修炼的翠翠酱

#愿以情动人#
没有本命,见一个,爱一个。
只产出BG,更文半稳定,
所以需要评价鼓励。

【蘭蘭】小玫瑰7.5庙会前夕

“真是的,为什么不一起去嘛,很好玩儿的。”华形不满的系着鞋带,“SUMIKA,你最喜欢庙会了不是吗?可以捞金鱼哦~”

“我也很想去啊····可是YUHI桑不许嘛~”她还没有怎么样,大空耳朵尖,已经在隔间内叮嘱了起来,“SUMIKA不许去,听到了没有。”

“······”

“······”SUMIKA不说话。

“少来,”大空从卫生间里探出头来,伸出一根手指戳她的脸颊,“正面回答我。”

“好嘛好嘛。”SUMIKA瘪着嘴一脸不开心,为什么这么不放心她啦。

能怎么放心呢?大空叹了一口气,去年抱着哈尔跟着大家一起去庙会,结果在众目睽睽,十几个孩子的关注下还能走丢,结果一看,抱着猫咪在金鱼摊面前蹲着呢~跟小孩子一样,和哈尔四双大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水里的金鱼,然后她不得不接受了大空近十分钟的唠叨数落,然后无奈的手牵着手抱着猫咪和一袋子最后全部都放生的金鱼。

“MAYU桑呢?”SUMIKA问,她突然发现新上任的兰兰控比一个都没有到,兰酱好说,专门打过电话和她报告过的,MAYU桑的话,看起来异常的精神呀~

“大概在兰酱房间里吧~我把钥匙给她了”华形顺口说道,

“你干嘛····把钥匙给她?”

“她问我兰酱在干嘛?我和她说在睡觉。”

“····然后就给她了?”

“你没发现有什么不对吗?”

“没有啊。”华形还以为有些不对,歪着脑袋想了想,一切都非常正常呀~

真是天然~~大空的脸色有些怪异,显然想到了另一个同样演过安次,天然不下于华形的温柔后辈了~她那张连唇角都泛着温柔的脸漾起一抹笑容:SUMIKA真可爱呀。TOP桑看向被华形逗得咯咯笑的小兔子,脸蛋甜的都要溢出粉红色来~眉头一皱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怎么了这是?”华形走过兰酱房门前,正与兰寿遇见,看她慌慌张张的唬了一跳,

“没什么,你刚才不是去SUMIKA房间了吗?”

“我被YUHI桑赶出来了呢。”她哭丧着脸道,“要不然你陪我一起去庙会吧。”华形比划着“超级浪漫呢~~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哦~”

“不去~没心思,”兰寿显得兴趣缺缺,注意力从手表移到墙壁,又从墙壁移回地板“困。”

“去嘛,很浪漫的~”她怕落单,使劲儿的赶着黏着兰寿,被MAYU按着脸推回去。

“不行~两个女孩子去有什么好浪漫的~”她义正言辞道,冷不防门又突然打开,从里面走出一个娇滴滴的小姑娘来,一袭淡粉色的连衣裙,卷发被珍珠发夹盘在脑袋上,淡粉色的唇蜜甜甜蜜蜜看起来乖巧的可爱。

“什么浪漫的地方啊?”兰酱歪歪头,目光转向华形,随即被笑眯眯踏前一步挡在华形面前的兰寿吸引了注意力。

“兰酱这件裙子好漂亮啊~要和我一起去庙会吗?很浪漫的哦~”她嘴甜道,

这是华形光的眼神  → → 和某top一个德行呢~ 

“欸~真的吗?”兰酱有些害羞揪着发髻垂下的一律小卷发,“大空前辈也去吗”

“哼!他不去!”华形抢白道,

“那SUMIKA前辈呢?”

“·····禁足吧”

“恩····那华形前辈呢?”

“哦~华形她可能····”

“华形桑表示一定要一起去哦~”这次轮到她抢白了~她嘻嘻笑着避开兰寿绵绵入针的眼神,今晚就让你们看看什么叫无处不在的华形桑~


评论(11)
热度(3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努力修炼的翠翠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